close

佩佩幫大家蒐集到了最多的BB霜,.
到底哪個妝感最薄透?哪個遮瑕最完美?哪個最保濕適合用在眼袋?.....
佩佩每個都仔細研究,
親身試用分享給大家!!!


normal_49f2d91ed1ef3.jpg 

在分享心得之前,先來把佩佩準備到的各種BB霜背景來介紹一下,
也好讓大家更進入情況唷!!

 

 

 

 

Hanskin --陳怡蓉代言 , 古小偉老師大力推薦 !! (韓國上千種BB霜中, 最厲害的四大天王之一 ,來勢洶洶,大舉侵台!!由屈臣氏獨家代理,以下簡稱 : H 牌)


BRTC---    路嘉怡代言 , 收集到的BB霜中 唯一 有防曬係數的唷!! 也是高高居於韓國BB霜四大天王中的其中一個!! 佩佩 兩次介紹過的 ! (以下簡稱 T 牌)


ORIKS---  李蒨蓉代言 , 號稱市面上最最多功能選擇的BB霜,各雜誌爭相介紹,曝光最高的一牌 ,達人們均稱其為 蒨蓉 牌 (以下簡稱 倩蓉 牌)


RYU   ---   有千百位網友票選的FG網站 , 評選為 "特優" BB霜!!有各試用者一致好評做保證! 也有推出母親節禮盒唷 (以下簡稱: R 牌)


L’EGERE--說由女人我最大節目達人介紹後,大賣特賣!!只要在搜尋引擎打出 "L 空格 BB霜" 網頁馬上出現,由超啟代理 (以下簡稱 : L 牌)


Dr.Sara--  最有潛力的BB霜,由名氣很大的整型醫師 張炯銘 帶領的頂級醫學美容生化保養品, 號稱 只要 14天!給你微整型般的煥采容顏!! (以下簡稱 張醫師 牌)

介紹完了背景,開始來展示佩佩試用的成果吧!!

 

 

先給大家看一下未上BB霜 的佩佩素顏照片, 再給大家比較一下各家 號稱 上了可以遮瑕卻無妝感的結果   

 (佩佩大犧牲~~~她說: 豁出去啦~~~!!)


素顏.jpg

 

接著是用了  H牌 & T牌 的比較圖
H牌&T牌同時在臉上.jpg

 

接下來是蒨蓉牌的,也是挑了最超人氣的珠光效果BB來用
O牌BB霜在臉上側面.jpg 

特地幫佩佩挑了一張側臉比較明顯的給大家看!
佩佩的右臉~~明顯比左臉立體有精神了耶!!
看來打光真的是女藝人不可少的東西啊!!


 

 

其實現在BB霜很多功能,

EX: 塑小臉 ,有加保濕或美白成分, 可以防曬 ,有微整型效果,改善氣色.....等,
種類多到爆炸!
都可以讓大家找到自己最適合的 BB霜唷

 

 

接來其他牌子佩佩的使用分享和介紹,就請看節目影片吧!!
 

 

 

 

 

L牌 & 張醫師牌的介紹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