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情人絕對 感動到飆淚 的情人節禮物~!!!不看會後十年的情人節特輯~~
佩佩幫你收集到,苦的,辣的,新奇的,各國的,超有創意的,相乘幸福的  情人節巧克力啊!!!

 

可以印上自己照片,也可以自己排版寫字~~超用心的啊
10.JPG  

 

 

把自己的照片印成像花束一樣包裝的巧克力上
normal_498d00a9360f3.jpg  

 

可以做成結婚送客時的喜糖,佩佩卻拿來做成情人節禮物~~~
9.JPG

 

 

 

 

情人節送禮不再想破頭~~提供給你各種沒預算卻有創意+感動十倍的禮物!!!

 

各國產地的巧克力收集在同一盒~~~跟你的情人來趟幸福的巧克力之旅吧!!

 

各種口味~~辣的,胡椒的,芒果的,高級松露的~~讓他吃到飆淚啊!!

 

 

節目中介紹的巧克力品牌:

巧克力王http://www.chocoking.com.tw/chocoking/index_eddian.php

,可可府http://www.casadelcacao.com/

幸福可可http://www.lovely-cocoa.com.tw/

樂家杏仁糖, 0800-011-1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