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送的是:手殘級女生無敵好幫手---正牌 海棉寶寶  (不是盜版的唷)

 

  讓你 6 秒綁好一顆哈日完美丸子頭!!

 

 

 

 

 ap_F23_20100406040023307.jpg   ap_F23_20100302051543922.jpgap_F23_20091217115856642.jpg 

圖片來自於正牌原創海綿寶寶 官網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vvon-hair/

 

 

 

 第一波的有獎問答,名額有5個!!!

   大加快準備搶答吧!!

 

 

題目一出來,最先回答且答對的前5個人,  將可以獲得 正牌的海棉寶寶一個唷!!!(出自 伊凡 飾品)

至於題目會在什麼時後出現呢?

  會於6/26 , 6/27 , 6/28當中其中一天 的中午11點~1 點之間出現唷

請大家密切鎖定吧!!!

 

 

P.S: 版主很支持正版,因為凡廠商出了很多超好玩超好玩的飾品,讓所有女孩都能輕鬆當上變髮達人,所以請大家要給原廠鼓勵,盡量別買盜版的唷 !!
主要是
價錢並不會差到哪裡去啊~~!! 請大家一起支持吧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