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說,一定有阿原肥皂,它就在鶯歌老街,
而三峽老街有被偶像劇---命中注定xxx的小天給捧紅的茶山房之外,
還有看了就想拿來"嚕"身體的絲瓜手工皂!!!

IMG_3377.jpg  

 

這是佩佩在三峽老街尋寶的照片
(我也想穿漂亮啊~~可是那天真的冷爆啦!!)
IMG_2680.jpg 

 

 

發現了在偶像劇裡出現的懷舊手工皂
超復古的,一塊塊整齊的皂,
可以想像洗完有多舒服了
IMG_2682.jpg 

 

還有這個,回去問問你爸媽,一定有看過XD XD~~
IMG_3375a.jpg 

 

 

還有一家是賣精油手工皂的,
它的桂花金箔皂,
別以為只是噱頭唷!!
金箔有帶負電(負離子),可以把臉上的正離子和髒汚帶走唷!!
 IMG_3374a.jpg

 

 



絲瓜皂裡面是完整的絲瓜唷!!
(看了就很想拿來身體)
IMG_3373a.jpg

 

 

另外在鶯歌老街,
有大家最熟知
"阿原肥皂"
它會紅,不是沒有原因的
他加入很多藥草有很多功效,可以說是百萬網友一致推薦的!

 

 

除了有洗個隔天無法出門洗臉皂(因為洗完粉刺全浮出來,等隔天再洗一次才會洗掉)
還有敏感肌膚的女生最愛的身體皂,

 

 最讓佩佩感動的是,老闆收養流浪狗還很愛地球
(佩佩每次看到他的文章都會想哭T_T)

它的肥皂號稱是不會對地球造成任何污染和負擔的唷!!
IMG_3378.jpg 

 

 

 

她最近有出洗"狗狗"的,還有洗"碗盤"的唷!
不管洗什麼都要用最好的啦!!(他們真的對狗狗豪好喔~)
IMG_3381a.jpg 

 

 好,最後愛現一張,我在鶯歌老街做的杯子唷
(那裡真的是個很適合全家人去消耗一天的好旅遊去處啦!!)


IMG_2564.jpg 燒完變成--->IMG_3055.jpg

 


好啦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很醜,那又有什麼關係咧!!
出去玩開心就好啦~~XD XD

 

 

 

 

詳細節目內容,有更多有趣的復古肥皂大分享
請看吧:

(前面在廢話一堆,可以從第二個連結開始看!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bVq6-hVZ1k&feature=related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326PrzAoJQ&feature=related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佩伶愛漂漂

beauty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onion
  • 這個真的是佩佩嗎?
    看起來不太像
  • onion
  • 不好意思我是指第二張的背影
  • 潛水人
  • TO: onion
    那是佩佩沒錯啦
    只是照片太小看不出來
    哈哈哈
  • 阿呆
  • 洗了隔天無法出門的皂是叫甚麼皂阿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