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啦!!來啦!!

只要伸出手打打幾個字,答案都正確又最快的 , 我們幫你把情人節巧克力送到家唷!!   超簡單的吧!!

normal_498d00a9360f3.jpg  

  題目是  : 

    1. 佩佩在節目中,有吃到一種口味的巧克力,吃完後一直張嘴用手煽風,請問他是吃到甚麼口味
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巧克力呢??
    2. 佩佩有提到一款巧克力,在巧克力送人是"雙倍的幸福"因為它除了是超好吃的巧克力之外,請
           問它是手工捏製的甚麼形狀呢??

 

名額:  答案正確的最前7個留言的人
回答方式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連續留兩個言  第一個  請用公開留言來回答問題,以示公正~~本版主並無包僻或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水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個  請用私密留言,來告訴版主你的真實姓名和寄送的地址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送的巧克力是: (隨機送,沒得選唷~~但都是很不錯的啦)
    1.  18度C巧克力工房  
http://0492984863.travel-web.com.tw/
          佩佩當初收到他們的東西超驚喜的,有冷藏包放在上面保冷耶!!外面還有保冷袋包著(不過你們收到的是由民視這代為寄出,所以不會有這些措施啦~~拍謝)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但是 ,他們家的 生巧克力太太太高級太好吃啦!!!有像慕斯綿密的口感,裡面卻很滑溜,連不愛吃巧克力的佩佩爸,佩佩媽都忍不住說:真的很好吃耶!!
           送給觀眾的是他們家比較走創意造型路線的巧克力,這個佩佩就沒吃過了,不知味道如何大家可以自己嚐嚐囉

   2.     可可府    http://www.casadelcacao.com/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媒體的新寵兒,商品有特色又有專利~~~盒子超美  ,送人絕對有面子啦!!

    3.    幸福可可    http://www.lovely-cocoa.com.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好多變啊~~佩佩在節目上吃的各種有趣的口味就是他們家的唷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辣椒,麻糬,苦味,各種好吃的水果口味....等,絕對可以挑得到很多你 最最最 鐘意的唷!!

      4.巧克力王    http://www.chocoking.com.tw/chocoking/index_eddian.ph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就聽說他們家的頂級松露巧克力,在網路上人氣很高,佩佩想說,既然是頂級的,一定小小顆而已,沒想到,真是一點都不吝嗇的大顆啊!!拿到這組的觀眾朋友就賺到了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